更多即時資訊都在Rockland粉絲專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#!/pages/Rockland/232887021061?fref=ts

1.【Rockland 17週年慶】從Gym Bag到公事包,Fjällräven我的旅遊出差好朋友(文章主視覺).png
【從Gym Bag到公事包,Fjällräven我的出差/旅遊好朋友】

歲末連假,年節出遊,可以說是出國旅遊的高峰之一。而除了背在身上的隨身包,Rockland這次也針對可Hand carry的旅行袋和出差公事包款來做個介紹,簡單卻精實的設計,為每次的遠行大大加分喔!


文章標籤

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ㄧ篇介紹了女生的風格穿搭後,小編馬不停蹄的接著介紹男生篇囉~~ 也許男生在冬天一向都是連帽T+牛仔褲,或是大外套+運動褲就幾乎可以搞定一切了。但是男裝是不是能有更多不同的搭配選擇呢?小編同樣也是絞盡腦汁的搭配出5種組合,希望可以提供眾男士在不同的場合中,凸顯出自己的穿搭的特色喔~~

 

LOOK 1週五Casual Day 上班、休閒都可以

 

【Rockland 17週年慶】跨年假期的風格穿搭~~ 男生篇

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年跨年連假4天,妳決定好要去哪裡玩了嗎?? 小編身邊有很多朋友要出國去跨年(小編我也想要去……),或是在台灣本島上阿里山參加跨年音樂會、去台東迎接日出、或是參加各地跨年晚會的小旅行。Rockland想在這個寒冬時節,提供大家在從事這些活動時一些穿搭上的建議!!不囉嗦,直接進入正題吧!!

 

LOOK 1歡度跨年夜:嬌俏桃紅一身喜氣 

 

【Rockland 17週年慶】跨年假期的風格穿搭~~ 女生篇

文章標籤

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001-PD主圖
小野人多用途相機包-滿足變化多端的你】

小野人的相機包在市場上以”最不像相機包”打出響亮的名聲,成為許多專業配備的攝影師愛用的品牌包款!不過很多愛好拍照的朋友,在選購相機包時,還是會不知道該從何下手,如果你覺得專業的相機包不是首選,一定得來看看小編為大家精選的CRUMPLER多功能相機包,可依個人的喜好及習慣為相機找到最適合的家。

普通數位相機、微單眼、類單眼、拍立得,想要為這些寶貝裝備找一個安全保護的家嗎!?
千萬不能錯過小編首推款式

文章標籤

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01

【壓箱新品牌ALLETT:拋棄厚重的舊錢包吧!! 】
 

在2014年的最後,小編要鄭重為大家介紹一個壓箱新品牌-ALLETT


文章標籤

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1.【Rockland 17週年慶】關於出國旅遊那些少不了的小物們(文章主視覺)
【關於出國/旅遊那些少不了的小物們】

歲末年節,聖誕、跨年出遊好開心,不過還缺什麼小配件嗎!﹖除了要留意冬季出遊的重點部位保暖,一年四季都實用的配件當然也是不能少的啦~

頭部保暖了,禦寒就完成了一半

文章標籤

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01

 

Rockland 的老朋友及新朋友們,小編在這裡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~~

Fjällräven 台灣官方粉絲專頁Fjällräven Taiwan上線囉!!

邀請Rockland 的老朋友及新朋友們,到FB粉絲專頁按個『讚』,幫我們衝個人氣吧~~

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rumpler Outpost系列生力軍~~ 電腦後背包

 

2013年春天推出的Outpost邊境系列,前導商品以相機相關的後背包、側背包為主,受到了全球一致的好評。今年澳洲原廠欲罷不能的推出了2款電腦後背包,讓喜愛Outpost邊境系列但是又用不著相機包的朋友,有了全新的選擇。

 

 

文章標籤

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.Fjällräven 秋冬到貨- 經典重現,Greenland Backpack新品上市!.jpg

沒有錯,來到壓軸,本周是Fjällräven秋冬新包款的亮相日,概念取自Fjällräven原始包款的設計,本季以「Greenland Backpack」作為經典重現,在台首發上市!

Greenland Backpack,經典包款再重現
早期的Fjällräven愛好者,將自己所以喜愛的Greenland Jacket 再次利用,完成了由使用者所研發的一款極簡後背包款。而在本季Fjällräven特別利用了此復古原型,加入G1000布料與更多日常生活的思維,以「Greenland Backpack」作為經典重現。

文章標籤

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.jpg

在今年春夏首推就引發廣大迴響的Kånken No.2,本季再度有現貨到著了,挾著強大的人氣,另外還加碼「215秋葉橘」報到,喜歡高磅數布料搭配皮革細節組合的朋友,千萬別錯過!

採用Fjällräven獨家布料G1000,質感與實用性再提升
由65%的人工纖維與35%的棉以縝密編織而成的G1000,質輕耐耗損、快乾防潑水(非完全防水),兼具多種機能性。而Kånken No.2採用G1000裡係數最高的Heavy Duty所製成,因此就更加相對地耐耗損。另外,長時間使用後,G1000亦可搭配Fjällräven的Greenland wax搭配使用,針對重點部位上蠟,可加強面料的防風防水以及耐磨度。

文章標籤

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.Fjällräven 秋冬到貨-kanken classic 12色 & mini 13色,秋冬色款全員到齊!.jpg

是的,繼8月初kanken classic & mini部分款式的到貨,尚未到貨的顏色,在本周一併到貨啦~目前30多個顏色一家和樂,繽紛十足,準備來轟炸大家!



瑞典國民包,經典尺寸Kånken Classic 12色壓軸到貨
文章標籤

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1.jpg

本次的秋冬到貨,Fjällräven Numbers系列常賣包款,各款除了常賣配色的現貨補齊,各款再度多了新色可以選擇。Rucksack No.21系列,多了森林系韻味的「633深橄欖」;而Foldsack No.1與Totepack No.1的部份,則多了季節感十足的「215秋橘」。

Numbers Series,Fjällräven 精神的延續
Numbers系列包款,採用三層G1000布料打造而成的高規布材「G1000HD(Heavy Duty)」,除了防潑水(非完全防水),同時相對厚實堅韌。

文章標籤

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.Fjällräven 秋冬到貨- Kånken Laptop Big Maxi 全數報到囉!

缺貨好一陣子的Kånken Laptop電腦包本季全款/色終於到貨囉~另外kånken的大尺寸包款Big與Maxi也一併到貨,不論要收納筆電還是要大容量的,都可以找到你要的kånken包。

Kånken Laptop電腦包,我的行動辦公室
Kånken的電腦包支線,共有13/15/17吋三種筆電收納規格,顏色上本季承襲春夏共有9色可選擇:031石墨灰、160赭黃、220沙棕、290棕、326公牛紅、540皇家藍、550黑、580深紫、660森林綠。

文章標籤

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1.Fjällräven 秋冬到貨-kanken classic 21色、mini 19色,英國限定款現貨釋出!

雖然正值盛夏之時,但狐狸秋冬的商品也即將開始陸續到貨了。第一波,普遍缺貨的Kånken classic 和mini各別到了20色左右。另外,之前詢問度很高的英國限定配色,本季瑞典原廠也釋出了少量現貨,台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購入囉!

瑞典國民包,經典尺寸Kånken Classic 21色到貨,英國限定配色在台首發!


文章標籤

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20140725 炎炎夏日+雨天好夥伴 兒童涼鞋~~

  

即使是日頭赤炎炎,小朋友根本不管頭上狂飆汗,還是不停的跑跑、跳跳,不止是一身臭汗,運動鞋也因為汗濕而發出異味!!聰明的爸媽,就應該幫寶貝選一雙既可以透氣、涼爽,又可以快乾、舒適的水陸兩用鞋,一次解決所有問題。2014春夏的兒童水陸兩用鞋,Rockland店長大大在選款上更加精準,大部分的款式,都有可以和爸B媽咪配對的親子鞋款,趕快來瞧瞧吧~~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ro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